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资产经营处开展优质商户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2

    供稿:资产经营处 责编:杨阳 唐雅溱 图:融媒体中心

    为激发服务活力,加强服务沟通,提升服务水平,改进服务质量,并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的商业服务与保障工作。3月15日下午,校资产经营处、院伙食管理委员会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优秀商户评选大会。恩施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舞阳副所长胡成学、校长助理段晸、学生处处长助理张东、品牌传播中心主任助理于超参加评选大会。

    校资产经营处处长吴明星致欢迎词。他提出,我校商户需要提高工作认识,贯彻落实3.15国际消费日的行动;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层层落实;扎实助推工作进程,充分加强校商业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升校师生服务体验。

    本次评选大会共评选出33家优质商户,分别评选出十佳菜品、十佳档口和最佳菜品三项奖,并给予一定奖金以示鼓励。

    获“十佳档口”的商户发表获奖感言时说到:“作为商户,努力确保原材料新鲜、干净卫生,菜品让师生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未来我们将做好自我监督,以保证所有在校师生能够吃上更加可口的饭菜。”

    本次评选一定程度上激发了校内商业服务活力,加强了校商服务与沟通,同时也为改善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网编辑:于超 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