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30

    湖北恩施学院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议

     

    11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专题会议,恩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舞阳监管所所长崔勇、副所长胡成学应邀出席会议,学校保卫处副处长谭伟,资产经营处全体人员,以及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学生干部代表,食堂、商超从业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崔勇传达了当前校园食品安全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学校广泛宣传、加强联动、创新方法、细化举措,重点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和规范校园商品价格,营造舒心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用看得见的效果,赢得全体师生员工的支持和信赖,筑牢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防线。随后,胡成学开展了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是学校大安全管理的重要一环,是全面建设平安校园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也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宣传教育到位、精细管理到位、质量提高到位、日常监管到位提出了更高要求。

    资产经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