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6

    会议现场

    张广启讲话


    王烁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毛艳丽/文 黄宇/图)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树立安全管理先进典型,全面推进校园安全网格化管理模式。3月25日下午,由保卫处组织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安全员在司法鉴定中心会议室召开2021年安全工作会议。

      保卫处长张广启就2021年以来的发案情况进行了汇报,带领全体安全员老师学习了《湖北恩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实施方案》,与大家共同签署了《防电信诈骗承诺书》。

      各部门、各学院对2021年以来的安全工作和隐患排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广启对2021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工作留痕迹、建立工作台账,按时上报台账。

      全体安全员就《安全管理规定》进行了讨论,并根据本部门实际对管理条例提出意见和建议。(实习编辑 高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