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食堂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26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

    灭火器使用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高彬彬 罗寒冰/文 陈倩 王中秀/图)325日,我校保卫处连同基建后勤处组织食堂和商超从业人员于食堂一楼大厅进行消防安全及技能培训。

       保卫处消防组组长杨贵江向食堂和商超人员阐释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从规范食堂用电标准,安全使用电气设备,定期检查天然气管道和强线路,讲解发生火灾该如何应对与报警四个方面进行消防安全培训。随后,学校消防员张芳毅对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全体人员在其指导下,通过实际操作掌握了多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食堂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我校食堂和商超从业人员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安全应急能力,而且还促使我校食堂消防安全进一步规范化,为安全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实习编辑 高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