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响应安全生产工作指示,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1-06-18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州委、州政府相关指示精神,6月14日,在恩施州教育局严斌局长到校紧急开展用电、用气及其他安全隐患大排查的基础上,学校副校长杨增俊接着带领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公寓中心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食堂、商业区、学生公寓、在建工程工地、停车场等地,逐个房间、逐个档口、逐个区域进行排查,重点突出检查商业区电、气使用问题,同时对发现的档口工作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个别公寓楼栋公共区域卫生脏乱、施工区域大门未及时关闭、校内交通标识不明确、创新创业体验中心部分档口无灭火器等问题,现场指定职能部门进行限期整改,确保干净彻底、安全有序。

    在施工现场,杨副校长特别对项目负责人强调:一是严禁拖欠农民工工资,避免发生任何矛盾纠纷;二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施工,避免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三要及时封闭施工工地周边通道,防止外来无关人员或学生进入施工区域,避免发生意外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