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体恩施学院人er,欢迎回家!

    发布日期:2022-02-22

    新起点,悦见下一程绚烂;新学期,迎接崭新的你们。2022年2月21日至22日为学生返校日,阔别两月,我们终于又见面了。为迎接你们平安归来,学校已经做好万全准备,同学们,欢迎“回家”!

    undefined

    因疫情防控要求,同学们需完成行李消杀、核酸报告查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测量体温、出示返校码五个步骤方可进入校园,22号报到的医学院的同学们,可以提前熟知进校环节哦。

    志愿者们在2月20号便提早抵达学校,为同学们的返校工作做好了准备,在报道现场不停忙碌着,让我们把感谢送给他们!

    Part 1

    行李消杀

    D0809

    进校的第一步就是做好消毒杀菌工作,穿着防护服的他们将细菌阻挡在校园之外。

    Part 2

    核酸报告查检

    undefined

    48小时内的核酸报告检查请务必准备好!恩施本地的同学们进校也同样需要做核酸哦。

    Part 3

    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

    undefined

    开学入校现场井然有序,环节紧密衔接。每一道关卡的设置,都是为了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Part 4

    测量体温

    undefined

    即使舟车劳顿,返校的同学们也都带着最好的精神面貌,积极配合志愿者的工作。

    Part 5

    出示返校码

    undefined

    辅导员们也在校门口等待着同学们查看返校码,同学们见到许久不见的辅导员,都感到异常的亲切!

    undefined

    因为疫情防控的规定,家长不能进入学校,但同学们也不必担心搬运行李的问题,学校安排了行李免费转运,可以直接从校门将大家的行李送至宿舍楼下。

    新起点 以勤做梯摘星辰

    新征途 用心筑梦骋山海

    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

    收回散漫的玩心 召回学习的悉心

    带回假期的开心 驳回慵懒的随心

    找回认真的静心 要回昔日的用心

    (编辑:于超 罗寒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