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生活动|价值2022元的见面礼“锦”宠“鲤”一人,湖北恩施学院养你一学期!

    发布日期:2022-08-29

    2021年开学季时,我们策划了一场主题为“一拍即盒,独宠一个”的“新生锦鲤”活动,有100名新生通过拍摄“入学vlog”的形式成为“锦鲤候选人”,最终在全校新生的瞩目下由副校长在这波“锦鲤候选人”中抽出2021年的新生锦鲤。

    2021年新生锦鲤抽奖现场回顾

    当年的热闹景象仍历历在目,转眼却已是新的一年......

    初秋蝉鸣,新谷入仓。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的你们正待收拾行装,为恩施学院注入新的血液。为了这一次双向选择,这一场双向奔赴,我们决定为今年的“新生锦鲤”赋予更深的意义。

    选择恩施学院,梦想连接未来。在进入象牙塔的这一刻,为自己种下一颗“未来”的种子,你可以对这颗种子许下期望,它可以承载你对四年时光的规划、对自己立下的flag、对未来生活的畅想……待四年的精心培育后再次回看,你是否成为了最初你想要成为的那个人。

    本次活动由学校品牌传播中心、校团委、资产经营处联合举办

    同时感谢学校商家的大力支持

    价值2022元的见面礼“锦”宠“鲤”一人

    这么丰厚的锦鲤大礼包

    不信你们不心动

    2022级萌新们

    期待你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