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召开2021学年度“优质商户”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12月30日,湖北恩施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学年度“优质商户”表彰大会。恩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舞阳监管所副所长胡成学、张超、学校副校长曾繁荣、资产经营处处长吴洪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处丁锐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共评出2021年“十佳服务员”、“十佳菜品”、“十佳档口”、“最佳商户”等四个大类,三十多个奖项,资产经营处处长吴洪向获奖的商户及个人表示祝贺,希望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能够珍惜荣誉,树立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后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获奖代表连光梅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137DF

    最后,恩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舞阳监管所所长胡成学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仍然要把好食品安全关,各食堂管理者要敢管,食堂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接受广大师生监督。食品安全大于天,要求各商户和餐饮从业人员安不忘虞、防微杜渐。